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觸動了我的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觸動了我的心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觸動了我的心靈

  河南宏力學校九一班卿吉程

  江山如畫,桂林為詩。娑婆世界,步步生蓮。—題記

  暑假期間,想要出去探訪名山大川。其實早就對美麗的江山充滿了嚮往,一有時間就按耐不住,磨着父母出去轉了一圈。

  又來到了桂林。(第一次來年齡很小,早就沒什麼印象了。)

  桂林山水甲天下。雖然無數次地想象過這裡“甲天下”的風光,可當真來到了桂林,還是被那驚艷的美麗給震撼了。

  灕江悠悠流淌,青碧的江水中怪石林立、草木繁茂,“雲中魚,水中鷹,皆在青山倒影中。”放眼望去,水悠悠、山青翠。如此景色、人間能有幾處?我想:這裡真是江南才子借景抒情的好地方,除了這兒,又有幾處可配上那些名章呢?

  遠方雲霧飄渺,朦朦朧朧間彷彿置身天外,與壯美的雲海不同,這是清晨未消的薄霧,天地間最純凈的靈氣。“飄飄乎如遺失而獨立”。

  我們的船流動在青碧的江水中,任奇石從身邊過往,便是因為這兒、才有了“鍾天靈秀”。

  “妙處一時題不盡,瀛洲方丈小蓬萊。”我望着幽深的江水輕吟道。在這美麗的景色中我的心靈交、升華、旋轉。在這裡,心靈會像江水般清透、空靈。

  美麗的山水凈化了我的心靈,彷彿要與天地融合在一起,與天地間的靈氣相伴。領略天地間最美的景色,讓那清涼的江水浸透心靈,隨風兒飄向青山深處。

  初三:卿吉程

您正在瀏覽: 美麗,觸動了我的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