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微微刺骨的細風刮過臉頰,這個寒春,消不盡的萬千愁緒輪迴翻轉,為心裡那塊不知何時塵封了的地界清掃了一番。 

  ——題記 

  過夜涼茶無人聞味,過眼雲煙又有誰去在意?昨日的一切雖已過去,卻依舊在心海中翻滾。有時一個大浪便將心房淹沒。總告訴自己不要去想,但思緒總是不聽話。它喜歡循環播放着以前的走馬燈劇場。昔日的想笑臉是否一揮而去?往時的關懷何時也逐漸隨着日子的氣流而蒸發?一切就如斷了墨的鋼筆,無法用,丟了,卻也可惜。 

  讓自己化身為一片楓葉,與同伴一起生長,凋落,並最終溶於泥土之中。不特別,只是簡簡單單的與同伴在一起,靜靜的待在樹林中,在世人的視角里淡出,縱使一生沒有大的作為,很平凡,卻不會平庸。縱使無人問津,也不會孤獨寂寞。但某月某日,一隻調皮的鳥兒將我啄到了另一個地方,我失去了同伴,沒有了傾述心聲的朋友,縱使我身處的環境再優美。也無法愉快自如起來,伴隨我的,只有孤單的羈旅。萬紅遍地時有人會欣賞,單葉隱於路邊,又有誰會去掃視? 

  夢裡的經歷很讓人迷醉,醒來時的現狀卻讓人崩潰。一次擦肩而過就可能再也見不到了。獨處他處的楓葉啊,曾經幾次在夢中看見自己與同伴一起飄飄揚揚從樹上飛舞落下,躺在樹下土地那溫暖的懷抱中與同伴談心話事?夢醒時分,我才終於明白,辦不到的承諾就成了枷鎖,現實中友情永遠缺貨。 

  牆角那朵枯萎的玫瑰,忘了為何要凋謝,粘在地上撒落的歲月。有一天,有一年未曾改變。風吹過起點,我的思念無法蔓延到你心靈的一邊。斷了的琴弦,彈奏着從前,我們一起走過的路線沒有終點。昏黃的光線,造就陳舊的歲月,引出那朵玫瑰撕碎的畫面。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風睜着眼也用力不眨眼。想終止這一切掙扎,狠了心說真心謊話:你收的乾淨,我也不會留一點痕迹。 

  如果哪裡還有鳥兒來到我身邊,我會讓它告訴我的同伴說我不想她,畢竟,恨比情容易放下。

您正在瀏覽: 放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