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9月4日 

  星期五 

  晴 

  嗯吶,新學期的第一周就這麼快過去了,我卻還未從那始料未及的分班中緩過來,感覺周圍的一切都變得如此陌生,踏入新班級的一瞬間,我突然感到一種莫名的孤單與恐懼,甚至還有一絲絲的自卑。 

  我的思緒還飄忽不定在那如今已不存在的過去,愁緒的目光游移在那課間喧嚷的走廊上,希望能搜尋到一些熟悉的背影,來給我的內心帶來一激流的溫暖。前天下午,上了一節歷史課,代課的老師是唯一一個以前的老師——我的前班主任,她那熟悉的聲音開始激蕩起我的血液,曾經我總是覺得她有些嘮叨,管得太寬,可那一切都在她步入教室的一瞬間化為烏有。那節課結束,一種莫名的失落提到嗓子眼,我從未如此珍惜一節歷史課。現在,每次當她那熟悉的聲音從走廊傳入,我都如同觸電似的,感覺是那樣的親切。 

  我知道,我還總是留戀在過去,周圍更新的一切讓我失去了安全感。我總是那麼惆悵,面對一切,我從事拿得起,放不下,那已消逝的過去總讓我每晚每晚用淚水來宣洩。但我要學着去接受,學着去適應,如今的我已不再幼稚。我已步入初三,需要正視眼前真正的一切,需要面臨競爭激烈的中考。如今的新環境,完全取決於我的心態,正視現實,放下過去,微笑着面對生活,用多一份的理性來代替感性,將過去的記憶輕輕地折好,收藏在心靈的角落……

您正在瀏覽: 放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