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懷念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懷念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許下一個約定,我們的感情不會隨着時間的洪流而退減,永遠不會淡忘。

  閉上眼睛,想想從前的我們。在緣分的牽引下,我們相聚在這裡,共同歡笑,一起快樂。註定我們要在一起三年。

  兩年前的我們,背着書包,帶上行李走進了這裡,從此踏上了一條“不歸之路”。是啊,友誼情深,它使我們捨不得回頭。開始的開始,一切甚是陌生,陌生的校園,陌生的面孔,這裡的一切使我們不斷懷念從前。當我們在這裡漸漸長大,將要離開它的時候,這裡的一切又是如此的不舍。

  我親愛的朋友,多年以後,你是否還會記得在操場上一起奔跑的我們?在教室里一起大聲讀書的我們?在宿舍里一起鬧騰到半夜的我們?

  記得那年的趣味運動會,為了那次運動會,我們不斷練習,不知道跌倒了多少次,膝蓋不知道擦破了多少次皮,但我們依舊爬了起來,這就像人的一生,會跌倒,但是我們要堅強。老班好多次都打算要換人,但都被我們拒絕了,我們不同意,這是一次成長,就好比人的一生,磕磕絆絆,但我們要堅持,不能放棄。比賽那天,老班很早就回去了,留我們自己在那比賽。我們知道,老班的家很遠,要是他等比賽結束之後再走,就趕不上回家的車了,所以,我們並不怪他。看着別班裡的老班在操場上為自己的班級加油鼓勁,我們的心裡都是一陣寒酸。不過沒有關係,到最後我們還是贏了。我們沒有辜負老班的期望與信任,沒有白白辜負自己在訓練中受到的傷害。

  陽光溫淡,歲月靜好。過往的歲月,像是一部老版的電視劇,不斷地從腦海中湧出,讓人有一種既想哭又想笑的衝動,很快,我們就要分別了,不知道明年的今天,我們是否還會再相逢?

  “實驗初中,還未離開,就已開始懷念。”其實,我想到這句話已經很久了,只是不知道該怎麼把它說出來,一想到明年夏天我們就要說‘再見’了,心裡就一陣錐心的痛。

  七月,又是一個離別的季節。以前,還小,不懂離開后的思念。現在,長大了,逐漸懂得感情的深厚。

  那年初夏,放暑假了。家長會也結束了。

  我和莉子又回到了那裡。那時的校園,是寂靜的。就像是一杯沸騰的水一下子冷卻了似的,我們感受到了,那種離別的氣息又離我們近了一步。我們走過那空寂的操場,走在籃球場旁的樹蔭小道上,陽光透過枝葉灑落在草地上,像是一群飛舞的小精靈。空蕩蕩的校園裡,除了知了還在樹上唱着那未完的‘離別曲’,我們再也聽不到別的聲音了。沿着樹蔭小道一直走下去,在無數回憶的纏繞下,我們回到了教室。推開教室的那扇門門,一股濃重的寂寞感迎面撲來。我們在教室里不停得打着轉,走的一步比一步沉重。恍惚間,我彷彿看到了所有的人,我們都坐在教室里,老班還在黑板上講着那枯燥無味的英語,感覺一切都沒變。

  二十班,我們要說再見了,等到明年的九月,就會有一個新的二十班融入你的懷抱,現在的我們,以後的我們,會更堅強,更努力。因為,我們是從二十班裡走出來的。

  原來的我們,原來的故事,原來的歡聲笑語,我在懷念,我們都在懷念的。

  現在的我們雖然還坐在同一間教室里,但是明年的今天,我們早已各奔東西,或者,形同陌路。一年以後會是怎樣?我們誰也不知道。

  親愛的夥計們,畢業以後,不論是十年,二十年還是三十年,我們誰都不可以忘,誰都不可以。

  窗外,秋風蕭瑟,樓下那些樹也開始落葉了,樹挽留不了落葉的離開,就像我們挽留不了時間的推移。

  那風還在吹,它吹走了落葉,也帶走了屬於我們的青春歲月。

  初三:歪子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懷念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