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2)班李子欣

  上學期,我們學了一篇文章——《秋天的懷念》.當"我"發脾氣的時候,母親就會躲出去,為的就是不讓"我"看見他的淚水,當"我"說不想活時,母親安慰"我",當"我"看着樹葉從樹上落下來時,母親擋在"我"窗前,不想"我"做傻事.讀到這我很感動,心裡想:母親為了"我"做了那麼多事,母親真好!

  母親有肝病,但沒有告訴"我",就是為了不讓我擔心.後來母親的病情越來越嚴重了,跟"我"訣別時還大口大口的吐着鮮血.讀到這裡,眼淚頓時從我的眼眶裡落下來.我覺得母愛真偉大!文章中的母親非常關心雙腿癱瘓的"我",就算"我"的雙腿癱瘓了也不會拋棄"我",這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我們生活中的母親也一樣,無論自己的孩子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拋棄我們.我們的學習成績下降了,她會不斷的輔導我們,她是多麼重視我們的學習啊!每當我出門去上學時,媽媽都會親切地問一句:"東西帶齊了嗎有沒有什麼東西沒拿天氣冷了,要多穿點衣服.要小心過馬路,好好學習……"媽媽總會嘮嘮叨叨地說一大堆話,可是這些話我不會聽厭的,因為這是代表媽媽對我的愛.如果沒有媽媽就沒有我們;如果沒有媽媽,我們就不能學會知識,因為是她辛辛苦苦地贊錢來供我們讀書;沒有媽媽,我們就不能再這五彩繽紛的世界生活.難道母愛不偉大

  我決心以實際行動回報媽媽對我的愛!幫媽媽做家務活,減輕媽媽的負擔,好好學習,將來做一番大事業,報答媽媽,讓她過上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