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山行》改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行》改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深秋的傍晚,我乘着馬車沿着彎彎曲曲山路去遊玩。

  行走在山中,我被眼前的情景緊緊吸引住,連忙叫馬夫停下來,想好好地看看。遠處,連綿起伏的山高聳入雲,在夕陽的映照下,像穿山了一件紅外套。一條彎彎曲曲的石頭小路,像九天仙女甩下的銀綢鋪在山間,伸向遠方。白雲繚繞的山間忽隱忽現的幾戶人家,從屋頂冒出的裊裊炊煙,更像仙境一般。走在山中,漫山遍野的楓樹火紅火紅的,紅得那麼鮮艷,紅得那麼熱烈,紅得那麼迷人。比二月的花還要紅,像被秋姑娘用紅筆畫過似的,一片楓葉落在水裡,像一隻只小船在遊動,一片楓葉落在地上,像一隻只蝴蝶在起舞。我撿一片楓葉,真的比二月鮮花還要紅。這一切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的傑作。我如痴如醉地欣賞着眼前的景色,我陶醉了,感動了,美妙的詩句在我腦海中;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生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江蘇無錫江陰市江陰市周庄實驗小學西區三年級:李炎

您正在瀏覽: 《山行》改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行》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