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為奧運添光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添光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01年7月13日,無數的中國人實現了他們的夢想,這一天,中國——這個曾經輝煌過,也曾經失敗過的國家,在眾多申辦奧運會的國家中脫穎而出,獲得了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權。回首那一刻,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對着話筒喊出“Beijing,China.”時,天安門廣場上的人們都沸騰了,電視機前的觀眾沸騰了,全國的人民都沸騰了。頓時,全中國的上空瀰漫著歡樂的氣息。

  多少次風風雨雨的歷練,多少個日日夜夜的期盼,多少次朝朝暮暮的期待。2008我們放飛夢想,2008我們追求卓越,2008,世界因我們而精彩,世界因我們而驕傲!是啊,這次的申奧成功,標誌着擁有百年歷史的奧運會將首次在有着五千年悠久歷史和燦爛文明的東方古國舉行,在“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的宣言下,在“和平、友誼、進步”的奧林匹克宗旨的召喚下,我們將與世界各國的朋友一道,共同點燃奧運的聖火,讓文明燦爛的奧運聖火在我們的胸中燃燒!

  隨着8月8日的臨近,北京奧運會的開幕進入倒計時,整個中華民族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意氣風發,鬥志昂揚。圍繞着同一個崇高目標,各行各業的華夏子孫都在奮發圖強,做好本職工作,全力以赴支持北京,辦好奧運!使北京舉辦一次奧運史上最精彩動人的奧運會,這是中國體育界的期盼,也是全中國人民的期盼。

  作為中華民族的一員,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走上奧運的賽場,在五環旗下迸發光彩!但我們也有自己的奧運舞台,那就是用我們一顆誠摯的心,為北京奧運增光添彩!不在閃光燈下,不在領獎台上,我們照樣可以為奧運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們應當找准自己的位置,用自己的行動裝點全民的奧運夢。雖然你我也許不會有像劉翔那樣創造歷史性的跨越,但我們可以讓中華民族“禮儀之邦”的美好形象展現在世人面前。

  文明,是一種力量,就像奧運火炬傳遞一樣,它在每個人心中傳遞,能夠匯聚所有人的熱情。因此,我們作為一名中學生,不僅要認真搞好學習,為世界友人提供優質的服務,還應該以實際行動積极參与到“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的活動中去,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講文明、講奉獻,關心奧運、支持奧運。我們要用熱情的笑臉融化心靈的冰川;用和諧的理念再創禮儀之邦!

  我相信,只要我們每個人都從點滴做起,從小事做起,文明之花將處處盛開,我相信奧運會到來的那一天,我們一定會向世人展示出北京最美的一面,中華民族最美的一面,華夏兒女最美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添光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