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方便麵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便麵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忘了已有多久沒嘗到方便麵的味道了,幾個月還是幾天?

  真的記不清了……

  可是當我再次聞到那股熟悉的味道時,大腦里關於它的記憶一下子被激活了。

  我曾經在學校寄宿過的一段日子,那時候學校里連家小賣部都沒有,寄宿生所有的零食點心都得從外面買,廣大同胞號稱吃遍天下,不過我們的最愛確非方便麵莫屬,不為啥,物美價廉,味道那真是相當的好。

  到初三后,學習節奏突然加快了,中午放學回到宿舍,一躺下就能睡着,很多時候大家都懶得去食堂吃飯,可是午飯又不能不吃吧,於是此時方便麵便粉墨登場了(導演來個特寫)!一個碗,再來些開水,這就齊活了,宿舍里到處都飄着方便麵的味道,一下子蓋過了襪子的臭味。

  可是吃完後有個問題擺在大家眼前:碗怎麼辦?

  經過宿舍各級領導的N次會議,決定讓每個人輪流洗,誰要是反抗,那他就是和國家,黨和人民為敵,只能採取強硬措施:9對1——群毆!

  不過,光吃一種方便麵多沒意思,老大“奧尼爾”想出了一招,在每天下午進行方便麵交易大會。

  於是午間的宿舍儼然一個交易市場,“老大,我用福滿多換你的康師傅”“烏龜,我把統一給你,你給我面霸怎麼樣”……

  可是一個人洗那麼多碗還是太累了,要不說群眾的力量是偉大的,在廣大同胞的建議及投資下,老大買來兩個大盆,把它洗的乾乾淨淨,然後讓我們把面放在裡面,倒進開水,五個人一塊吃,美其名曰“大鍋飯”,兄弟們起初對這種吃法有些顧慮,但肚子一餓,就什麼也顧不上了。

  然後宿舍就更熱鬧了,每次一到方便麵會餐的時候,五個人就拿出筷子在盆里撈麵吃,不過這種吃飯存在一個缺點,有一次老大感冒了,四個和老大一塊吃面的第二天也鼻塞頭暈的,這件事至今想起來仍令人忍俊不禁。

  後來,我不再寄宿,也再享受不到集體宿舍的樂趣。

  可是你信嗎,有種味道永遠不會在我的記憶里消失,那便是方便麵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方便麵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便麵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