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歌頌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祖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每當聽到這首熟悉的歌聲,我心裡就感到非常自豪。 

  2009年金秋十月,我們祖國將迎來了60周年的慶典,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我們祖國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他的風采。就在十月一日的上午,在天安門舉行了一次莊嚴的閱兵式,當三軍儀仗對邁這正齊的正步走來時,我在電視機前看到這樣的場面不僅從內心深處發出了由衷的讚歎!當一架架我國自主研製的“神鷹”在天安門上空飛過時;當一輛輛坦克車在長安街上駛過時;當一個個方隊在天安門廣場走過時,做為一個中國人有誰能不為之驕傲呢? 

  回想去年的奧運會的開幕式, 那一幕幕多彩絢麗的場面還在腦中縈繞。在今年的閱兵式上那些幕後翻牌的英雄們,他們中有操縱道具牌的中小學生,還有舉旗的解放軍叔叔。他門的默默奉獻為們今天的閱兵式帶來了豐盛的視覺“大餐”。 想想古代的有大發明,再想想偉大的航天英雄楊利偉,我們這一代的小朋友們現在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以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歌頌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