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幸福、溫馨的家庭。有:勤勞的媽媽、能幹的爸爸、聰明的姐姐,還有可愛的我。

  我的爸爸是一名工人,每天起早貪黑的工作。有時到了晚上12:00才回來,爸爸每天這麼辛苦的工作,都是為了我和姐姐能夠好好學習。爸爸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我的媽媽是一個合格的家庭主婦,每天,我和姐姐都要逃避媽媽的嘮叨。她每天下班回來嘮叨的話,我都快背下來了:作業寫完了沒有?寫完了讓你姐姐檢查檢查,快點吃飯,一會兒吃完飯再看會兒書,早點睡覺,明天好得早起呢,上學別遲到了……唉,媽媽如果不嘮叨晚上都不着覺,都快把我和姐姐的耳朵嘮叨出繭子了。

  我的姐姐是個聰明的女孩,這不去年考高中,她就被錄取了。不過我姐姐很胖你看才18歲就120多斤,唉,誰也沒辦法,不過我姐姐給自己設計了一個減肥表,比如:早上起床轉一個小時的呼啦圈,中午不吃葷之類的。可是這樣還沒幾天,我姐姐就堅持不住了,那天晚上我姐姐就把冰箱吃了個空,這不體重又增重了不少,唉,誰來救救她啊!我,是家裡的開心果,如果我不在,家裡就冷清清的,只有我在家裡才會充滿歡笑與快樂,所以我爸爸就不讓我出門,唉,整天悶在家裡也不是個辦法呀!我就悄悄的跑出去玩,有時候趁爸爸午睡的時候跑出去,有時候趁爸爸不在家的時候,反正他也不知道,哈哈!

  這就是我的家庭,一個充滿幸福的滋味的家庭。歡迎不你來我家做客哦!

  廣武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袁婧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