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任何一個人都有家庭,我也不例外。 

 我的家庭很幸福,有幽默的老爸,善良的老媽,搞笑的小弟,還有慈祥的奶奶。

 大年三十晚上,我們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團圓飯。 這些菜都是老爸親自下廚煮的,老媽當助手,而我卻在一旁偷吃。 

 吃飯時,小弟拿着一個雞腿,很狼狽地吃了起來,老爸說:“豪哥【我家裡的人叫小弟豪哥,奶奶例外】你沒吃過東西啊? 弟也邊吃邊說:”是啊,好幾年沒吃過好東西了。”大家笑了起來,奶奶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弟弟夾了一塊雞頭給老爸,說:“老爸,祝你鴻運當頭。”老媽假裝生氣的說:“兒子不要媽了,只顧老爸......”媽還沒說完,弟弟就夾了一塊雞腳丫子給老媽,並說:“祝老媽一步登天”。 

 這下,家裡笑開了。 這頓團圓飯,我吃的很開心,因為家裡人的對話讓我覺得很幸福。怎樣?我家裡人很幽默,很搞笑吧?你的家庭呢?這下,家裡笑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