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陰沉沉的,下着毛毛細雨,老天似乎也在為我抱怨着這個無奈的家庭……

  一家人圍在飯桌旁吃着熱氣騰騰的飯,氣氛安靜得讓人害怕,飯菜的味道似乎有點怪,一滴滴的眼淚和飯菜混合在了一起,形成了讓人難以咽下的食物。我實在控制不住了,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唰唰的往下流,飛快的沖回房間,關上門,趴在床上大哭了起來,此時,並沒有人來安慰我,我開始冷靜下來,慢慢地想,靜靜地想,關於這個家庭的一切……

  又一次,我又一次從黑暗中醒來,我已無法形容出我當時的心情,我靜靜地“傾聽”着他們的吵架聲、打架聲,自己卻無能為力,我是這個家庭的一員,卻只能坐在一旁,吃着花生,把這個家庭的一切,當作電影一樣,一幕又一幕地觀看者。

  吵架,吵架……一天下來,他們都在吵架,我有點“佩服”他們的體力,呵!竟能夠從這一天的開始吵到結束還不止……我家並不富裕,可花的錢卻比別人家要多出好幾倍,全都是因為我那爸爸,一整天到晚,都在外面賭,輸了,就回家拿錢,之後繼續,根本就沒有考慮我和媽媽的感受。

  終於,我上了一年級,他們不再爭吵,卻要離婚,對於我來說,是一種解脫,我以為,從今往後,少了他們的吵架聲,我就可以無憂無慮的生活着,可事實卻違背着我的意願,像回憶搬,一直延伸下去,直到我慢慢長大了,懂事了……

  柳州市柳北區第二十八中學初一:李嘉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