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充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充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總是有太多的空虛,人生的過程其實就是在不斷地填補舊的空虛,人生的過程其實就是在不斷地填補舊的空虛的同時又產生出新的空虛。

  空虛源於不滿足。有的人僅僅把不滿足當作生活的一種奢侈品,寧可把不滿足雅化成一首美麗而憂傷的小詩,卻決不敢把它慷慨成一次認真而笨拙的嘗試。於是虛偽把空虛打扮得更真實,軟弱把空虛包裹得更厚實。

  我們有幸來世界上走一回,也許只是匆匆過客,但我們總要走得精彩,活得瀟洒。面對空虛的人生,我們應該學會充實。空虛是得不到充實的憂鬱,而充實是擺脫了空虛的滿足。

  學會充實,使你匆忙的腳步有了節奏,不管腳印是深是淺,那都是首有生氣的歌。

  最可怕的是內心是很空虛的卻自以為滿足,因為他在漸漸失去自己的同時,每天還在快樂地摧殘自己。

  學會充實,不一定就是輝煌,只要為輝煌做着平心的日積月累。即使隨着花開花落,自己卻平淡依舊,也會使寂寞的空虛感受到生命的燦爛。

  學會充實,使你繁亂的日子有了意義,不管天氣是陰是晴,那都是一幅有味道的畫。

  同學們,收拾起你的心情繼續走吧!前進路上的風景很迷人。雖然我們沒有作家的文采,沒有畫畫的天賦,我們不是作曲的奇才,雕刻的奇匠。但我們是生活的有心人。努力過了,我們無悔,付出過了,我們無憾。

  人生不一定要轟轟烈烈,卻一定要踏踏實實。人生不一定要鋒芒畢露,卻一定要問心無愧。所以,我們要學會充實,讓我們的人生不至於留下太多的遺憾。

  讓我們帶着夢想,充實人生吧,世界將因你我而美麗。


 

您正在瀏覽: 學會充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充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