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塵埃下的記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埃下的記憶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無意中看到那些布滿塵埃的禮物,心中有絲絲的傷感,用手輕輕拂去那一層灰塵,我的思緒卻又回到了以前。

  風鈴

  那時的俊還不怎麼懂事,心理年齡和小學生差不多,不然怎麼會送男生一串風鈴呢?

  記得那天中午,天下着絲絲小雨,俊出去給我買禮物,回來的時候身上濕濕的,我當時很感動,俊卻說雨中的感覺其實很好的,很清爽,改天我們一起去淋雨吧!我點了點頭,沒有出聲,誰都知道在冬天是不會有人說雨中的感覺很好受的,除非那個人是傻瓜,而俊卻情願為了我而當“傻瓜”。

  給我禮物的時候你說:“當你快樂的時候要記得搖響風鈴哦,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分享快樂了;煩惱的時候也要記得搖響它哦,這樣我就可以幫你減少煩惱,當然,最好是不要有煩惱啦!”說完俊莞爾一笑。高興的跑回了座位。

  俊,我現在將風鈴搖響,不是因為快樂,也不是因為有煩惱,而是因為我想你了,可是你聽得到嗎?

  風車

  古樸的顏色,青春的聲音,純凈的淡淡的芳香。

  荷蘭,風車,鬱金香。

  小熊曾經問過我最喜歡去哪個國家,我說荷蘭,因為那裡有很美的鬱金香和風車。誰知小熊既在我生日的時候就送了我風車,當時我高興得合不攏嘴。

  後來我問小熊為什麼送我風車,僅僅是因為我喜歡嗎?

  她的答案是否定的,她說“我知道你很喜歡寫作,我聽別人說聽着風車發出的聲音很容易找到靈感,我希望你可以創作出許多好的作品,所以就買了一個給你,而且風車上還有幾隻可愛的小熊,代表這我,希望你可以記得你曾經有個小妹妹。”

  如今仔細端詳着它,似乎小熊的影子再次出現在我的面前,那麼的熟悉……

  水晶球

  一個不完全的正方體中鑲着一個完整的圖形,一幅冷靜的外表裹着一顆火熱的心。

  她是我姐,有時卻又很像我妹;她是我同學,有時卻又很像我的學姐;她很了解我,我卻不是非常了解她。我無法斷定她的性格,正如我無法斷定我們在十年後是否還能相遇。

  她是一個很怪的人,連送我禮物也一樣。那段時間我常輝想他為什麼輝送我這件禮物,終於忍不住去問她,她說“在那個水晶球里有一個天使,正朝着上方飛去,但願你可以和那個天使一樣,永遠向上飛。而且那快水晶不是完完整整的正方體,有一個角已經不存在了,其實那個應該是商家故意去掉的,目的是可以將它立在水平面上,這就像我們人一樣,有時沒有必要追求完美,那時很痛苦的而且不可能的。”

  我像螞蟻儲存糧食一樣儲存着這些話語,在適當的時候拿出來使用。

  這些記憶將永遠在我的腦海中定格,而這些禮物也將陪我走完人生的全程。

您正在瀏覽: 塵埃下的記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埃下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