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盛典照亮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典照亮了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洪亮的國歌聲在世界各個角落響起,那激昂的呼喊聲在北京天安門震蕩着,那整齊的腳踏聲在地殼中刷刷作響,這就是我們中國走上偉大復興道路的見證,這就是我們民族強大的標誌,讓我們記住這一天----------2009年10月1日中華共和國成立60周年。 

  在盛典開始的時候,全國人民那熱血在血脈中沸騰,好像要從身體中涌動出來。當胡錦濤主席站在台上講話時,人民那種臉上充滿着興奮。激動的表情。當胡錦濤主席坐着車在檢閱兵隊時說:“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就這句話顯現出胡錦濤主席對人民解放軍的關心和愛護。胡錦濤主席就像文明的父親一樣,在我們遇到困難時會第一個站出來幫助我們,在我們心靈需要安慰時會第一個出現在我們面前來安慰我們,在我們遇到難解的問題時會仔細地回答我們的問題。雖然他很忙,有時不會親自出馬,但我們知道他一定在遠方關注我們,愛護我們。 

  在晚宴的時候,五十六個民族穿着體現各自的民族特點的服裝,和人民一起共舞,國家領導人也和我們一起手牽手。心連心共同享受這美好的時光。在煙花四射的時候,我仰望天空看那火焰是這麼的美麗,這麼的壯觀。好像在一片黑暗的大海中突然發出一道強光,好像在銀河中那麼的耀眼。 

  盛典是你照亮了我,照亮了我的生活,照亮了我的目標,照亮了我的思想,我會努力為祖國作出貢獻,今晚自己一份力來幫助祖國更強大,祖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盛典照亮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典照亮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