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旺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旺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旺旺是我養的一條小狗。她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十分惹人喜愛。

  2007年8月26日的早晨,我帶着旺旺出去買早餐。一路上,旺旺又蹦又跳,這兒看看,那兒望望,好不快樂。可是,沒想到這竟是我和旺旺最後一次出去。

  往回走的時候,旺旺看見路邊聽着一輛出租車,出於好奇,就跑到了車下,這裡聞聞,那裡嗅嗅,最後趴到了車下,這裡聞聞,那裡望望,最後竟趴到了車下,舒舒服服地躺着。但是我們誰也沒有想到那輛車突然會開動。只聽“吱”的一聲,那輛車徑直地軋過旺旺哪柔軟而嬌小的身體。我飛跑過去,看到旺旺躺在那兒,它想爬起來,它想叫出聲來,可喉嚨卻好像被堵塞了,這能發出幾個吃力的喉音。頓時,我正跟都蒙了。但我並沒有去追那輛車,向他索要賠償,我只是默默的抱起旺旺,它還在顫抖,一定很痛吧!它那雙眼睛凝視着我,有埋怨,有恐懼,有無辜,它似乎有好多話想對我說,它似乎還想跳下來,和我一起追逐,一起遊玩。它慢慢停止了掙扎,再也不動了。只是,它到死都是睜着眼睛的。我望着它,毛如以往般潔白,那般柔順,但卻失去了往日的活力和色彩。剛剛還活蹦亂跳的小狗,現在卻一動不動地躺在我的懷裡,這讓我怎麼能相信呢?

  “汪,汪,汪。”一隻雪白的小狗正追着它的主人在操場上跑着,那麼快樂,卻又那麼刺眼。旺旺呀喜歡追着我跑。清爽的秋風從我耳邊劃過,我閉上眼,慢慢的跑了起來,眼前又出現了旺旺跟我一起跑,圍着我轉圈的情景。當我欣喜地回過頭來看時,卻發現只是空蕩蕩的一片。只留下秋風搖動樹枝所發出的“沙沙”的聲音。我苦笑了一聲,旺旺真的離我而去了。一滴冰冷的水滴在我的手上,我知道那是我的淚。我感到我的心在哭泣,在顫抖,因為旺旺再也不會回來了,再也不會陪我一起跑了。

  沒望着盛滿飯的飯碗,總覺得家裡好安靜,沒有了以往的生氣。為什麼旺旺沒有跳到我身上來,用渴望的眼神望着我,讓我喂她吃東西呢?哦,旺旺已經不在了。

  一如既往的來到樓頂,望着冉冉升起的太陽,只覺得分外單調,沒有了以往絢麗。以前,都是我和旺旺一起來欣賞這美麗的朝霞的。可如今呢?旺旺你又在哪兒呢?

  那些美好的日子,現在回憶起來,感到那麼悲傷,眼淚無聲的流下,默默地流進生命的長河。

  望着滿天的繁星,到底哪一顆才是我的旺旺呢?不過,旺旺,你還好嗎?在另一個世界,你還快樂嗎?

您正在瀏覽: 旺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旺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