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揚起理想的風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起理想的風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學習的目標。理想,是生活中的希望。理想,是從困難中站起來的決心。

  未來的事我們無法預料,長大后變成怎樣我們也不知道。但惟有一點,就是未來的人生是由我們自己去創造的。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理想,但往往都是渴望,並沒有實際行動。如果說理想,是大海中航行的風帆,那我們就是一艘船。假如船上沒有風帆,那我們怎能抵擋得住那狂風暴雨。

  相信我們每個人今後的路都會很坎坷,有可能一陷下去就不知怎麼起來。但你有沒有想過,或許走過前面的轉彎角后,我們的路就不再坎坷,雖然不可能一輩子都是平穩的路,可至少給了我們生活中的希望,因為理想,本來就是由我們自己去實現的,如果我們在困難面前一直都是低頭,不敢面對的話,那麼,我們的理想就更不可能成為現實了吧。

  我們做為一艘船,就更應該揚起理想的風帆,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都有一根支柱來幫我們面對困難,不受困難的影響,平穩的前進,努力去讓自己因為理想而勇敢的面對任何困難。

您正在瀏覽: 揚起理想的風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起理想的風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