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揚起前進的風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起前進的風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初三的生活是乏味的,無趣的!但我卻要說,初三的生活是繽紛多彩的!它並不是一張沒有任何顏色的黑白照片,而是一張色彩鮮艷的彩色照片! 

  隨着初三的到來,測驗也隨之多了起來,大部分的同學都認為考試是老師治理學生的法寶,還有人說老師是唐僧,而考卷是治理孫牾空的緊箍咒!其實,我認為每一次的考試都是一個階段的驗收成果,都是一次檢驗自己成果的機會.無論順境還是逆境,都要從容的面對;無論得到還是失去,我們都應該平靜的接受. 

  初三,有多少心靈在這個時代被拋至萬丈深淵呢?面對眾多的掙扎,在碰撞的人,誠心的勸告一句:應該學會適應. 

  面對初三,我們應該打起精神!如果一個人有樂觀的精神,那麼什麼痛苦都能克服;如果缺乏這種精神,那麼一件小事也可以使人痛不欲生.我認為初三是一條漫長的旅程,有平坦的大道,也有崎嶇的小路;有燦爛的鮮花,也有密布的荊棘. 

  初三,時日茫茫,記憶的長河裡浮出知識的島嶼,隱隱約約,零零星星的,然而知識卻能超越時空,將首尾相銜的歲月連成一串.......... 

  對於初三來說,只要你敢於拼搏,你一定會採到成功的鮮花----那朵遠在天邊的奇芭. 

  初三像一團燃燒的火,一輪滾燙的紅日,讓我們攜手並肩,用青春揚起奮進的風帆,描繪新世紀的風采,去感悟人生的真諦,譜寫生命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揚起前進的風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起前進的風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