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您在國外快一個月了,在此,我有很多心裡話想對您說。

  爸爸,您在德國還好嗎?身體還好吧?老闆對您怎麼樣呢?在生活上有問題嗎?我和媽媽真的為您擔心。家裡都好,爺爺奶奶身體都很健康,我和媽媽都很快樂,請您放心吧!有空的時候經常給我在QQ上留言,好讓我知道您的情況。時間過的好慢呀,您什麼時間才能回來呢,我還盼着我們全家去泰安方特遊玩呢。爸爸,我知道,您為了給我和媽媽一個幸福的家,為此付出了很多。我雖然有時候調皮搗亂,但是我比起同齡的孩子來還是很乖的。我也會好好學習的,不辜負您和媽媽對我的期望和培養。爸爸,我也給您提個小小的要求,希望您能改正。我知道您很少喝酒,可是,您一喝起酒來就會特別能說話,說話時還不經過大腦思考就開始亂說、嘮叨。有一次,您請別人吃飯,那個時候,您都喝醉了,您還不停的喝酒,媽媽讓您少喝點,您卻說:“我的事,你少管!”最後,媽媽和您吵架了,雖然沒有造成多大的影響,但是,我還是真心的想讓您改掉這個壞毛病。那樣我們會生活的更美好。爸爸,我對您說的話就只有這些。我真心希望您能夠早點回來,並且還能改掉這個壞毛病。我很想您!

  山東泰安肥城市河西小學白雲山校區四年級:韓立群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