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就是我巨大的護盾,爸爸就是我溫暖的搖籃,爸爸有着伴隨我成長的愛,爸爸就是一把張開的大傘,一生為我遮風擋雨……爸爸辛勤都是為了我,我要好好的感謝爸爸。

  我生病了,爸爸把我背上,把我放在床上,立刻拿出溫度計量體溫,天哪!發燒了!

  爸爸急得團團轉,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看到爸爸緊張的表情,可見他的心裡就是心如亂麻!”爸爸,您不用這麼辛苦。我休息一會兒就好了。”臉色蒼白的我說。”病是一定要治的!”爸爸額頭上布滿了晶瑩的汗珠,我露出了一絲微笑。

  吃午飯了,桌上擺滿了烤魚、青菜、雞腿……我流口水了,一手伸出去拿,爸爸攔住了我,”把葯喝了,病治好了,再去吃!”我悶悶不樂,喝了一口葯,苦苦的葯卻變成了甜甜的。這是為什麼呢?因為裡面包含着滿滿的愛!

  平常讓我不耐煩的爸爸、最平凡的爸爸,卻是這樣溫柔、令人可親的爸爸!我被爸爸的愛給感動了,情不自禁地流了眼淚,心裡暗暗地說:”爸爸,我愛您!”

  四年級:灬童年回憶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