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默默(1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17)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走出警察局大廳,已是華燈初放。街邊也熱鬧起來。是不是應該給陽光打個電話?畢竟是她的咖啡廳,而且第一天接手,就出現不小的騷亂。邦奇也進了警察局。剛才鍾落珞告訴她可以走了的時候,她幾乎沒反應過來。還好有邦奇,輕聲叫她回去休息。咖啡廳的夥計都知道她身體不好,何況是同學3年的邦奇。剛剛掏出手機,屏幕就亮了,有陌生的電話進來。好像是陽光。也許是米璐妍他們說的吧。夏至的心裡有些緊,這個咖啡廳是陽光的父母在失蹤前經常來的地方,後來陽光幾乎花了全部的積蓄才完完全全地買下了這個咖啡廳。所以陽光經常會一個人默默地坐在僻靜的角落,喝着黑咖啡,獨自沉思。現在大廳的玻璃幾乎全碎了,她恐怕會很生氣吧。 

  如果這樣,就忍着吧。夏至想。畢竟是陽光現在最寶貴的東西。 

  翻開翻蓋,放在耳邊,卻傳來出乎意料的聲音。市艾倫。 

  “夏至你怎麼樣?你有沒有受傷?那些人抓起來了沒有?你現在在家嗎?” 

  “你怎麼知道的。”夏至的聲音平淡如水,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那一頭的艾倫似乎愣了愣,遲疑了一下說:“是米承翔告訴我的。你… … ”“好了,我掛了。”夏至打斷了他,關了手機。看着屏幕上藍熒熒的光一點一點地黯淡,她,嘆了口氣。 

  半個小時后。夏至回到幽夢咖啡廳。 

  米璐妍和米承翔在前台後面整理東西。 

  “姐,你打電話給陽光了嗎?” 

  “有啊,警察剛走我就打了。” 

  “7點了,邦奇他們怎麼還不回來?” 

  “我怎麼知道!如果陽光在說不定還不會有那些人來!那個裝模做樣的人一來就出這麼大的事… …” 

  “姐!”米承翔看到了門口臉色蒼白的夏至,推了推在一旁喋喋不休的姐姐。 

  米璐妍顯然也沒有想到,手足無措地不知道應該說什麼。米承翔走過去,夏至忽然說:“邦奇還在警局,警察說只是民事糾紛,很快他就會回來的。” 米承翔說:“Garfield,你要不要去休息。”“不用,我請來了裝修工,明天可以正常營業。”夏至身後出現了幾個個子不高,皮膚黝黑的中年人。“還有,”夏至轉過身,“你們也去休息吧。”

您正在瀏覽: 默默(1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