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默默的,給你最好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的,給你最好的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四月的一天,陽光斜斜的射入一所大學的圖書館里,她漂亮,他帥氣,他沉穩,他們都是這所學校的學生,他們分別是,琳,琦,斌。

  琳是個聰明可愛的女孩,對於別人來說她簡直是沒有缺點的女孩,她對自己很自信,對別人也是相當的好,或許在她心裡有很多別人沒有的夢,她並不喜歡浪漫,她只喜歡那種有夢幻般的東西,從小嚮往自己是公主,希望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她很幼稚,有些東西她總是想得很簡單,或許簡單一些對她有好處。

  斌正好和她相反,雖然斌是個男孩子,他總是沉默的,好像出他以外的東西和他都沒關係,有好多人喜歡他,可他從來沒有想過“早戀”這個詞,因為他是個好孩子。

  琦和琳從小一起長大,因為日久生情吧,琦很喜歡琳,可琳只把他當朋友,並沒有處朋友之外的感情,琦不想破壞他們之間的感情,所以就默默的愛琳。

  再一次學校的集體活動中,琳認識了斌,而且對斌很有好感,這可能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琳不知不覺的笑了,而這一笑讓斌看見了,那笑是那麼甜,那麼真。從那以後琳和斌相處的越來越多,這讓琦看起來很不爽,雖然很不滿意,可還是說不出什麼,也就這麼忍了。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馬上就要大學畢業了,他們都很開心,只有琳和斌顯得是那麼吃力,那天斌約琳出來,面向琳,兩個人一口同聲的說:“我們交往吧!”說完,兩個人的小臉蛋都紅了起來,這一幕正好讓琦看到了,琦的心情像打翻了的五味瓶,苦的不是滋味,可因為琳會幸福,琦並沒有再說什麼。

  大學畢業的生活過的都很不錯,斌想帶琳去家裡看看父母,林同意了,這是一個安靜的上午,每個人都在忙碌着這一天的生活,斌帶着琳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對面來了一輛飛快的汽車,頓時斌放開琳的手自己跑到了一邊,或許是緣分琦正在旁邊,他一下子推開琳,自己卻葬身在車輪下邊,由於驚嚇琳昏了過去,這是得斌不知所措,他把琳送到醫院,在病房裡默默地看着琳,不久琳醒了,擔心的看着斌,看到斌沒有事情,琳也就放心了,琳出院后,斌把她接到了斌家,沒過多久他們打算結婚,可直到結婚的那一刻斌也沒有告訴琳是琦救了她,也就在那一刻,琳還是傻傻的認為是斌救了她。

  就在琦最後死去說的最後一句話是:“默默的,給你最好的愛!”

  唐山市丰南區稻地中學初三 邊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默默的,給你最好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的,給你最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