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默默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默默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海茫茫,不知是不是緣分註定,讓我遇見了你——默默。你是我生命的顏料,彩繪了我的人生;你是我受傷時的良藥,安撫了我的靈魂;你永遠都是我童年的太陽! 

  不知和你相遇是在哪個初秋了,那時的我們還很小很小,但我們有太多的相似:一樣的性格,一樣的愛說話,同一個偶像,喜歡一個顏色......是不是太巧了呢?我們都很活潑,在班上時常一唱一和,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在同學們眼中,我是幸福的,每天一早都能第一個接到你的電話,聽到你的聲音把我從夢中吵醒。你總愛說我是個男生,不管在誰面前,你都說我是個男的,我也不服氣,便於你鬥嘴,鬥著鬥著,把邊上的好友都笑得合不攏嘴。我們兩個也笑一笑,手牽手走了,也不知道下場爭吵會在何時發生,但正是這樣,我和你的感情也越來越深,默契十足。 

  只是現在,我們很少碰面了,連話都只能說上幾句,但在去年的聖誕節,收到了你的賀卡,我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滋味,拿着那賀卡的一轉身,眼淚就掉下來了,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我很少在你面前哭,因為你寄託了太多太多,我更要堅強!你是我學習上的榜樣,我是你精神上的支柱,我們不能缺少一樣。但是:我們的心似乎遠了,為此,我不知為你落了多少次淚,哭腫了多少回眼,我才發現自己並沒有想象中的堅強。不過,作為朋友,還是祝福你:一定要幸福! 

  童年似一本厚厚的相冊,裡面有你也有我。藍藍的天空上,你看着我在那綠綠的草地上,我望着你,你是那太陽......我是那小草......我永遠都活在你溫暖的陽光下。

您正在瀏覽: 我和默默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默默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