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默默的等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的等待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們聊天了,我說想聽你唱歌,你不給我唱,今天你唱了,你說我想聽,所以唱了。

  可你唱的卻是有一種愛叫做放手,這首歌是我最不想聽的一首。分手到現在也過快11個月了,我一直沒有放下,曾經的我說過要忘記你,可是我發現我錯了,我根本做不到,我特別不想走回頭路,可是我現在發現,我走的每一步路都是在走回頭路。我希望你回來,我想每天都能聽到你的,晚安和早安。

  我不喜歡別人叫你親愛的,因為那3個字只能屬於我,別人我不允許叫,今天看到有人那麼叫你,你更不知道我心裡是怎麼的難受,在你認為可能無所謂,可能也就是一個無謂的稱呼而已。可是在我認為,那不是,那是一個人對你的感情,我不需要別人那麼叫你,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喜歡你什麼。

  可是就是沒有理由,我還是那麼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你了,或許就是喜歡當初那種感覺吧!我希望你能回來,我在這默默的等待。

  ......

您正在瀏覽: 默默的等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