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默默的父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的父愛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從來都沒有認真觀察過爸爸,我一下子發現,爸爸的年輕英俊已不見了,爸爸的眼神包含着滄桑,眼角的皺紋深了,歲月不饒人,默默地,爸爸老了。

  以前,只會在爸爸面前撒嬌,從來不懂得爸爸的辛苦,只會和爸爸頂嘴,我一下子明白了,爸爸為了我沒全家生活得更好,整天忙碌着,默默地,我懂事了。

  以前,爸爸總會用它厚厚的肩膀馱着我,我坐在上面只想着自己,感覺舒服,漸漸地,我長大了,發現爸爸的背彎曲了,肩膀也變得不我學會了給爸爸按捏臂膀,默默地,我關心爸爸了。

  今天是我生日,全家人都很高興,於是我們準備去吃火鍋,我點了海鮮類的,可是剛吃完,爸爸身上就過敏了,爸爸為了不掃我們的興,明知道自己對海鮮過敏,卻不說出來,難怪一向飯量很大的爸爸今天卻吃得不多,默默地,我讀懂了爸爸的愛。

  以前,總覺得爸爸不關心我,也不上語言談,今天我才知道,有種愛是默默的,有種愛,就像爸爸的臂膀一樣堅定不移。

  爸爸,請原諒女兒以前的不懂事,此時此刻,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爸爸,我愛您!

  初三:劉錦洋

您正在瀏覽: 默默的父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