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到心的原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心的原點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問問自己:“心的原點在哪裡?”也許我自己也不知道,那也許是一種無奈,就像窗外淅淅瀝瀝的雨點,彷彿每一顆都打自己的心上。我想我不該迷茫。晴朗的天氣持續了很久,就好像我們的心就那樣失去了雨露的滋潤,不知道何時會幹涸,到那時,也許會有裂縫……

  一切彷彿回到了從前,一樣的聲音,一樣的你,一樣的是我們在一起。笑聲,讓我想起,很久沒說話了,你呢?不知道離開多久了呢。不再想繼續寫下去,忘了吧,即使就只剩我而已。陌生了,是從很久以前開始,時光無情,我們怎麼可能還會再回到從前?你不只一次的說起,我不只一次的想念,一點一滴,青春年華在流逝,我彷彿聽到了,那靈魂之歌。

  走吧,路仍在腳下,亦如我說的那樣:“如果你找不到終點,不如再回去起點,重新來過。”遺憾的是,你沒有走,我也一直在等候。路遠了,燈暗了,音靜了,想起了,思念了,回憶了,心灰了,是我迷茫了。這裡不是我該停留的地方,我也不想在等你了,你可以說我不守約定,但我想應該是你先忘記了才對,走,回到心的原點去吧。記住,一直走,不要回頭。

  你走了,我期待你回頭看,可是你沒有,真如我說的那樣,回家了。我也走了,這裡已經不再屬於我了,不過我還不想回家,前面還有人在等我,至少我記得,而你呢?重零開始吧!算了,既然決定了就不需什麼留戀,也沒有什麼再見,就算再也不見。

  看,窗外,雨點飄零,泛開了思念,奏起了夏日的旋律。不知道在想什麼了,只是想到以後和從前會有一些憂傷感罷了,這一份情感留在了今晚,寫下了回憶。走吧,走吧,別去管以後從前,只記得我們的腳下有路就行了。回到心的原點,我還在那裡等候着,只有同行時才不會感到寂寞……

  湖南省邵陽市新寧縣第一中學高二:李欽成

您正在瀏覽: 回到心的原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心的原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