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來了,她給樹葉做了一身金黃的新裝。樹葉高興極了,脫下綠衣,換上秋姑娘做的新裝。但也有一些沒有收到,因為它們的還沒有做好。收到新衣的樹葉,有的忍不住跳下枝頭,在空中翩翩落下,讓風姐姐吹着去迎接秋姑娘。還有的呆在枝頭,欣賞着它的新裝,過一陣子才落下。 

  我走在小路上,觀賞着這金黃的美景,突然,我發現了一棵不知名的樹,我摘了一片葉子,放在火上一燒,便發出爆炸聲,十分有趣。猛一抬頭,我看見一片半青的樹葉從樹上落下,衣服都沒穿好就下來了,可能是它看到兄弟們都去迎接秋姑娘了,也想跟着去。這時我又看見前方火紅一片,好像燃燒起熊熊烈火,走近一看,原來是楓樹。這時,我想了一句古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不就說的是眼前的景象嗎?我不禁陶醉在這葉子的天地,紅色的樂園。這些葉子形態各異,就連顏色也不一致。有的黃,有的紅,有的綠,還有的半黃半綠。秋天真美啊!在回去時我撿起一片樹葉,準備把它當做書籤夾在書里,願這片樹葉能陪伴我度過這一個金黃的秋天。 

  秋天,我愛你!你帶給我無限的快樂,你給了我永久的記憶,你給了我這段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