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你誤解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誤解了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聽話的孩子,很少惹媽媽生氣,更不會讓她傷心,就算被批評了不服氣也總是放在心裡,從來不發作,因為我知道媽媽一個人養活我不容易,我不能傷害她。但那一次我令她傷心了,可那隻源於我一直不想提起的誤會…… 

  從輔導班回家以後,我發現媽媽眼睛瞪得像銅鈴,臉色鐵青,心想:難道我又做錯事了? 

  媽媽開口說話了:“你說,是不是又玩電腦了?”我一愣,媽媽接著說:“你看,電腦機箱發熱,椅子被挪到電腦前,衣服放到了床上。”我無話可說。 

  我呆坐在床上,靜靜地想着,心中特別難受,我根本沒動電腦,可為什麼這種種跡象都表明我玩了電腦呢?首先我得調查一下電腦機箱為什麼發熱。我的房間正面朝陽,電腦離窗戶最近,它怎麼可能不熱?椅子挪位又是怎麼回事呢?啊,想起來了,昨天晚上,我睡覺時忘了蓋被,迷迷糊糊看見媽媽給我蓋被碰到了椅子,媽媽可能忘記了。 

  衣服就更簡單了,由於我的房間沒衣櫃,所以習慣把衣服掛在椅子上。今天早晨由於着急,順手把換下來的衣服扔在床上,就匆忙去了輔導班。媽媽怎麼能這樣呢!問都不問,我剛回家就用她那雙大眼睛瞪着我,我知道我現在怎麼解釋都沒有用的了,只好就這樣認栽了,這也是我平時做的不對,就知道玩電腦,所以一有什麼壞事總會想到我的頭上來。 

  哈!一切都趕在一起了,誤會了不要緊,不過,我想對媽媽說:“相信自己的孩子,好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誤解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誤解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