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吝嗇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吝嗇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吝嗇的媽媽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張宸  

  她珍惜財物,她珍惜她的錢,該用不用,小氣,摳門——這就是我的媽媽。  

  我還是來給你介紹介紹我媽媽怎麼吝嗇吧。  

  第一件事是,她不坐車省車費。有一次,上學快晚了,都7:20了,老實說7:30到校。“都晚了,咱們打車吧!”“不行,走着對身體好,長大個!”媽媽對我的請求強烈反對。我在心裡默默地說,哼,天天說愛我,連個車都捨不得讓我坐,你就是小氣!  

  第二件事是省水。有一次,媽媽在家洗棉衣服卻不用水,而是用沾濕的毛巾擦。我問:“媽媽你怎麼不用水洗呀?”媽媽沒有回答我,也沒看我。我想:一定又是省錢吧!可以少交水費唄!  

  第三件事是剩飯菜不扔掉。有一次,我們一家吃飯。我吃了一口,說:“怎麼是昨天的飯?”媽媽說:“吃吧!吃吧!”我想:一定又是省錢吧!唉,都省到我們的糧食了,真可怕!  

  可你說怪吧,她有時還挺能花錢的。  

  有一次,學校組織為旱區捐款,讓每人捐一瓶水,可媽媽讓我捐了四五瓶。媽媽真好!  

  你說,她吝嗇?  

您正在瀏覽: 吝嗇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吝嗇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