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紙為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紙為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走遍天下紙為伴

  要是你獨自乘車週遊世界,如果你只能帶一件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什麼?或許就在你猶豫不決時,我已經準備好幾個特大號本子,興緻勃勃地出發了。

  幾個本子能幹什麼?用處很多呀!寫文章、練字、畫畫……它就像一位忠實的朋友,無論你怎樣對待它,它都沒有一句怨言。遇上堵車,心情煩悶,狠狠地扯一頁下來,再狠狠地撕成碎片,發發泄。即使這樣,它也沒有一名怨言。

  但你不會讓朋支受這樣的罪吧?撕后好好冷靜一下,安慰一下它吧。看,那裡的景色真美!把它認認真真地畫在本子上,真不錯!它又變成了一本相冊。再寫一首小詩,一定要寫好,這樣才會有收穫。

  當這兩件事都做煩了時,你還可以把旅途中發生的有趣的事記錄下來,像連環畫一般。

  一個本子就像一位忠實的朋友,隨時等着你向他傾訴煩惱;就像一部相機,讓買不起相機的人也能記錄下美好的一刻;就像一位詩人,你翻前面看時,它就為你朗讀一首首詩。

  (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作於: 2010年9月5日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紙為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紙為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