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人,觸動了我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人,觸動了我的心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外 

  一縷眼光透過窗戶折射進來。 

  放眼望去,一片綠色嵌入眼底,清新的空氣攜着自然風撲鼻而來。 

  深褐色的眼眸中,忽然掠過一絲淡淡的哀傷,一古莫名的失落感湧上心頭。或許是因為窗外凋零的落葉,隱隱夾雜着一種傷感吧。 

  不知為什麼,此時的心情異常平靜。 

  我滿懷期待地踏上舞台,在人海中尋覓着那個堅實的臂膀。可是失落感再次向我襲來。我含着心頭的那股暖流開始了我的演講,全場靜悄悄的,只留下我凄涼的聲音。那聲音透過音響,直射我的心扉,同時送進了那份孤單。也許,我早已習慣了吧,乾涸的眼眶竟流不下一滴眼淚。是啊,我該放棄了吧——那個滿懷期待的眼神。 

  忽然,一縷強烈耀眼的光線把我那冰冷孤寂的心融化了。是他,我尋覓已久的那個身影,在那不起眼的角落光艷地一現了。 

  我恍然大悟,其實他一直在默默地關注着我,默默地呵護着我。 

  當我演講完畢,又一次伏在窗前時,悲傷已與我告別,迎來的是深深的慚愧。以前的我,總認為他是個缺席的父親,他從不參與我的一切。我也從不敢奢求什麼,只要得到一個父親對孩子本應有的關心,我就心滿意足了。但其實,我一直誤會了他。他總在默默地磨練我的意志,在無聲中悄然為我搭起前進的階梯。他給我的不僅是愛, 更是一個嶄新光明的未來。而我,卻只看到表面的事物,忽略了他背後的良苦用心。 

  是啊,生活中的父愛往往是含蓄的,它細膩得如空氣般分佈於世界的每個角落,無條件地供你生存。也正因為這樣,他常常令人遺忘……

您正在瀏覽: 那人,觸動了我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人,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