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慈祥、和藹可親的好外婆,外婆身體微胖,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中偶爾也有幾根銀白色的頭髮,兩條彎彎的眉毛,就像柳樹葉一樣,可漂亮了!眉毛下面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子下面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我猜想,外婆年輕時一定是一位美少女。 

外婆非常疼愛我,我只要想買什麼,她就會給我買什麼,不過,我從不亂要東西,不亂花錢,外婆經常誇我是一個有愛心和懂事的孩子,不只是這樣,從我剛生下來到現在,全是外婆把我帶大的,外婆對我的愛,可以說是無私的愛。 

小時候,外婆經常喂我吃飯。有一天,我也心血來潮,想喂外婆吃飯,可是沒有勺子,怎麼辦呢?有了,我隨手抓了一把米飯,就往外婆嘴巴里塞,害得外婆鼻子里和嘴巴里嗆了好多飯。 

外婆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每次上街看到乞丐,都會對我說:“他那麼可憐,給他點錢吧”,很小的時候我對外婆的做法不理解,甚至還把給乞丐的錢再拿回來,現在我長大了,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外婆經常給我做各種美味菜肴,特別是糖醋排骨、藕片夾肉,藕片夾肉一口咬去飄香萬里,外婆還會做各種各樣的美味食品,外婆可是我們家的首席大廚呢! 

你們說,我有這麼一個優秀的外婆,我能不幸福嗎?所以,我要以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外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