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紅安縣實驗小學三(2)班

我的外婆

   我的外婆已經七十多歲了。她的眼睛大大的,臉胖胖的,臉上常常掛着微笑。

   外婆非常愛我,早上起來給我做好吃的東西。外婆說:早餐對身體發育很重要,一定要吃好。

   外婆很愛乾淨。有一次,螞蟻跑到我家“大鬧天宮”。廚房的灶台上、碗櫃里、還有水杯里,什麼地方都有它的足跡。怎麼也趕不出去,真煩人!我們都拿螞蟻沒辦法,這時外婆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把空奶酪盒子放在一個螞蟻常去的地方,螞蟻聞到香味就都過來吃奶酪,等到盒子裝滿了螞蟻,外婆就用紙團把螞蟻包起來,然後放到外面的草坪里。捉了幾回,再也沒有螞蟻敢來侵犯了。

   外婆就是這樣一個能幹,有愛心的人,全家人都很尊敬她,我長大了一定要孝順她。

 輔導老師:李彩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