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點個性給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點個性給自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漫漫人生路上,能陪伴你一生的人,並非父母、親友,而是永遠忠誠的自我。

  着名的主持人李詠在談論成功之道時,感慨萬分地說:“要成功,請你堅持自己的個性。”

  原來,在他剛入電視台時,缺乏大量工作經驗,當他第一次登上舞台,主持節目時,竟一上台便額頭冒汗,腿肚子抽筋,緊張地說不出話來,最後大敗而歸。

  事後,同事們有些看不慣他,他也尷尬得要命。回到家中,他垂頭喪氣地向妻子講述了今天的遭遇,妻子鼓勵他說;“李詠,無論你做什麼,我希望你能堅持自己的個性,永遠,永遠。”

  第二天,他大步流星地走進演播廳,開始了新的一天,但與昨天不同的是,他的一段開場白便引來雷鳴般的掌聲。他在舞台上,展示着自己的個性,用幽默風趣的語言,自然樸實的動作,一流的口才和能力贏得大家的好評。

  就這樣,他憑着自己獨特的個性,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經營,在成功的漫漫征途中行走。他的成功經歷告訴我們要堅持自己的個性,不要隨波逐流。在現代的生活中,我們被各種競爭力量所熏陶,在未來,我們將飾演一位職場上的“專業”人士,激烈的競爭將讓我們被動地去“隱藏”自己並不完美的個性,去追求一個完美的職場形象,但是,回過頭來,你又該如何做回那個真正的自我呢?你又該如何找回屬於你的個性呢?所以,當我們偶有閑暇之時,不妨回想一番,你是否在積累的競爭中依舊保留着你的個性?你是否帶着這份個性去面對,去解決身邊的一切?又是否大膽地展示出你獨特的個性?

  是的,人要學會走路,也要學會摔跤,而只有經過摔跤,才能學會走路。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太多風雨,太多偶然,當我們去解決它的時候,帶上一份個性,往往成功的概率會提升不少。

  生活中,我們常常會羨慕別人,那自己的不足去比別人的長處。其實,每個人都有與眾不同的優勢,你的個性就是最獨特的財富,只要把它發掘出來,釋放出來,你便距離成功更進了一步。

  所以,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呼籲大家在學習之餘,留點個性給自己,讓它陪伴你一同與人交流,學習,生活。有了個性的陪伴與幫助,我們有什麼理由不會成功呢?

  初二:淚如潮水

您正在瀏覽: 留點個性給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點個性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