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點寧靜給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點寧靜給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留點寧靜給自己 

  回想昨天,回憶今天,憧憬明天;丟掉心中的煩惱,拋開城市的喧嘩,捨棄凡俗的虛榮,只為了,留點寧靜給自己。  

  --------題記 

  “丟掉該丟掉的” 

  處在青春期的我,有太多的年少輕狂,有太多的無可奈何,有太多的情緒變化,有太多的煩惱。放下心,不想想了,有點累了,有點鬱悶,該怎樣描摹我的青春,這個讓我萌動的青春期。夢醒,曲終,人散,從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就只是一場夢。清醒了。回到現實,面對事實,創造一切,在這個時候的我,理智到連我自己都覺得陌生,也許這就是難忘的青春吧!它開始讓我懂得,不該想的,就不會躍雷池半步,該丟掉的,就丟掉。因為,我要學會規劃人生,我不能因為這些煩惱,毀掉我的前途。我的前途一片光明,該丟掉的,我會毫不猶豫的丟掉! 

  “讓自己離喧嘩遠點” 

  拋開燈光的耀眼,丟掉所謂的繁華,固守那份自己的安靜,讓自己離喧嘩的城市遠些,去用自己的視覺感官感受鄉村生活的寧靜。坐在田野里,看着數不清,說不出的野花和野草,聽着水牛搞笑的喝水聲,聞着屬於泥土的清香,享受着大自然帶給我的獨特禮物——一點安靜。去遙遠的鄉村,感受自然,讓自己離喧嘩遠點。

  “虛榮如草” 

  丟掉那些可笑的名利,丟開那些煩人的功利,把虛榮當做草,把名利、功利看清些,一切都風淡雲清,人,不需要華麗的裝飾,自然美,才是真的美,不要讓自己的那顆虛榮心在作怪,你若是真的不美,再怎麼濃妝艷抹,也改變不了事實,樸素,才適合我們。把一切都不必要看淡點,因為虛榮如草。 

  不要讓自己隨着世態凄涼地改變,丟掉該丟掉的,讓自己離喧嘩遠點,虛榮如草,留一份寧靜給自己!

您正在瀏覽: 留點寧靜給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點寧靜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