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點友誼給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點友誼給自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是一個人必備的情感,是一個人一生的財富。它能讓你在困難中解脫;它能讓你在迷惑中清醒;它能讓你在成功是喜悅翻倍。

  交朋友就想坐列車,有些人默默地下車,你要寬容他默默的離開;有些人主動與你告別,你要送給他一路的祝福;有些人陪你到了終點,你要感謝他深厚的情誼;有些人傷了你后離開,你要包容他幼稚的無禮;有些人公開與你做對,

  你要微笑地說:“好吧,人生也不少你一個敵人!”

  留點友誼給自己,是人生中的快樂,是人生中的珍惜,更是人生中的財富。真正的朋友,絕不是一味地敷衍你,也不是一味地誇你,捧你,而是敢於在錯誤的時候指出你的問題,批評你的錯誤,珍惜他對你說過的不那麼好聽的話,或許這是為你的人生打開的另一扇窗。

  留點友誼給自己,或許過程中充滿艱辛與辛酸,但是你要堅定不移地走下去,因為路中充滿着驚奇與歡悅,而且結果是終身受益的。

  留點友誼給自己,當你獲得了名叫“友誼”的果實,你不僅收穫友誼,而且你的快樂乃至整體也會得到提升。

  留點友誼給自己,在漫漫的人生路上,你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情況,有時你會快樂,有時你會酸楚,有時你會傷心,有時你會痛苦,但友誼一直在你身邊不離不棄,永遠是你的溫馨的故鄉,是你困難時的避風港,是你失落時傾訴的對象,是你成功是最好的分享者。

  留點友誼給自己,是對友誼的渴望與珍惜,是對人生的肯定與負責。它會讓你屹立於風雨之中而不屈,讓你沉浸於虛榮之中而清醒,從容淡定的面對人生中的每一件事。

  每個人一生當中都會受到許多人的照顧,不管是來自親人還是朋友,但我們往往不知不覺,甚至習以為常,等到失去時才懂得珍惜。人的一生雖然有許多事情能有重來的機會,比如金錢,事業等,但只有情感是一旦失去就無法重來的,尤其是那些來不及回報的情感,這也是人生中最珍貴的東西。不要讓這些來不及變成人生的遺憾。

  初二:趙英博

您正在瀏覽: 留點友誼給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點友誼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