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在我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在我們身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有一場重大的盛事,那就是每四年舉辦一次的奧運盛會,而第十九屆奧運會的舉辦場所就在我們祖國的心臟——北京。 

  在我們身邊處處都能看到奧運的氣息。 

  在我家的台曆上每頁都畫著一隻可愛的福娃。它們個個憨態可掬,手裡拿着一件件運動器材,臉上洋溢着熱情的笑容。它們五個可愛的小福娃的名字連接起來就是“北京歡迎您”的諧音。 

  在電腦課上,老師教我們畫出五環,大家都把它塗上漂亮的色彩,表達我們對奧運的嚮往,更讓大家理解奧運的真正意義。 

  在電視里我總能聽到一些關於奧運的歌曲,比如《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通過歌曲我感受到了大家喜迎奧運的心情,更能感受到全世界人民對北京奧運會的關注。 

  在商店門口懸挂着奧運會倒記時的廣告牌;商場內擺放着琳琅滿目的福娃鎖扣等紀念品;公交車箱外張貼着漂亮的奧運宣傳畫。 

  奧運會在我們祖國的首都北京舉辦,顯示出我們偉大國家的實力和強大。 

  做為奧運會承辦國的小公民,我們應該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不隨地吐痰,不亂倒垃圾,愛好花草樹木,愛護環境,不在公共場合喧嘩,不亂扔廢紙,遵守交通法規,樂於人助,講文明,講禮貌,做一個文明小市民。 

  在我們小區的花園裡,一些年過半百的老人還在像模像樣地學英語呢!開始我一聽楞了,馬上就笑了起來。心想:我學英語都那麼費勁,你們還學什麼英語啊!王奶奶告訴我說:“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我們現在學英語,到以後在路上碰到外國遊人,我們就可以向他們用英語問好了。”這時,我慚愧的臉紅了。平時上課,有時都還偷懶。從現在開始我一定好好學習英語!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應該從每個人做起,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奧運在我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