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噩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噩夢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完成一天的任務后,我疲倦地躺在床上,想着明天的期末考試。

  一陣強烈的白光,白光消失后,我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座險山之頂,周圍有七個已擺好架勢的人,一看就是各科的高手,我一看架勢不對,想開溜,可四周都是絕壁,哪裡跑得掉?

  這時,語文,歷史兩位高手聯手向我發起進攻(文史不分家嘛)。語文高手使出我不太擅長的“文言文拳法”,歷史高手則使出了“獅心王組拳”。我先是擋住了語文高手的進攻,然後躲開了歷史高手的組拳。接着一招“拿破崙腿法”把歷史高手踢到了一邊,語文高手繼續改用其拳法中的一系“詞類活用拳”進攻,被我一套“解詞法火球”擋了回去,看語文高手被烤成了非洲土着,那模樣誰看誰樂。

  這時,數學高手挺一把玄鐵寶劍,以“二元一次方程劍法”殺了過來。我不慌不忙取一把雪花鑌鐵戒刀,以“降次刀法”迎敵。大戰三十回合,數學高手被我用戒刀砍折寶劍,棄劍而去,還被我用“飛龍探雲手”盜得暗器“X飛鏢”一個。

  忽然,一個火球飛了過來,我閃身躲過,險些也成“非洲土着”。原來是政治高手用“文革火球”搞偷襲。我被打得左躲右閃,最後我用“秦始皇遁形術”隱身,趁這時間,給“X飛鏢”加上“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符咒。然後顯形,一個大火球向我飛來,我揮手一鏢,打破火球,一鏢擊中政治高手穴道,政治高手被定那裡了。

  我正得意之際,物理高手殺將入來,一招“卡爾本茨拳”向我襲來,此拳衝力極大,不可正面硬拼,只可智斗。我向右一閃,看那拳只一擊便打碎一巨石。那物理高手回身又一擊,我向上一躍,施展一招“法拉第電擊手”直奔物理高手的腰間,只一下他被我電得渾身癱軟無力,成一堆倒在那裡。

  最後,化學高手用一套“拉瓦錫組合拳”向我奔來,我深知此拳深諳氫氧之奧妙,集水汞兩物之靈氣,神得很啊。我邊接招邊蓄力,最後一招“牛頓鐵拳”直接命中化學高手面門,打得他做了兩周半空翻后落地。

  可我哪裡想到,英語高手聯合其他六位高手這會兒聯合施展“期末考試風暴”,一股強大的衝擊力使我招架不住,掉下山去。

  我感到自己在墜落,墜落。在我快掉到山腳,摔成餅的那一剎那,我深吸了一口氣,坐了起來。掛鐘顯示時間是早晨六點半,今天期末考試。

您正在瀏覽: 噩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