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誠信在哪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在哪裡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誠信在哪裡?我站在馬拉松的起跑點,開始沿途尋找。我並不求滿載而歸,但我也不希望一無所有。

  “嘟……”起程了!

  我也甩開步子向前邁了。我每跑一步,總向人群兩邊眺望。也許有人認為我是為了尋求人們的關注。不是的,我只是在向“誠信”而望。

  經過一小時的奔波,我累了,我想就將此刻的地兒作為我的終點線。“加油!加油!”旁邊的拉拉隊一聲比一聲高,讓我無法抗拒。我想起了自己參加比賽前對群眾許下的承諾:朋友們,這次比賽,我有無名次並不重要,但我只要堅持到底,我仍然是你們心中的“冠軍”。

  我又望了望大家,他們那充滿期盼的雙眼,喚醒了我的鬥志。“我一定要跑到最後!”我自己默默地打氣,“對!我還要尋找誠信呢!”

  我又繼續向前衝刺。我抬頭望望湛藍天空,以往格外刺眼的陽光此刻照在我身上是如此溫暖,讓人沉醉。我向空中飛翔的大雁叫喊:“大雁,你知道誠信在哪兒嗎?”“呼……呼……”它們只是如此應答着。我並不知道它們是想告訴我答案,還是想告訴我它們並不曉得。我只好向它們告別。

  路過小河旁,河水清澈見底,蘆葦已經有一個人這麼高,環繞着河,河中央的荷葉上一隻青蛙在“呱呱”地唱着夏之歌。我不乞求它能告訴我誠信的地址。但我還是問了它,它只是用剛學會的幾個中國話告訴我:“誠信,就是誠實守信!”我笑了。

  2小時過去了,眼看着終點就快到了。我在擔心,我在煩惱:哦,誠信在哪?我為什麼找不到它?

  我對“誠信”已經失去了信心,只有堅持到最後,達到自己的承諾是最重要的了!我閉上雙眼,不一會兒就感到自己已經跨過了那道勝利的鴻溝。大家將我圍着,歡呼着。我也露出了成功的喜悅。我還是不經意地望了一眼捉摸不透的天空。

  一位漂亮的女神降臨到我面前,對我輕聲地說道:“孩子,你做得很好!你不是一直在苦苦尋找誠信嗎?恭喜你,你已經找到了!”我好奇,我疑惑,張開雙臂想感受誠信的滋味。我一無所獲。我問女神:“誠信在哪兒?”“她就在你的心裡。當你完成了你的承諾時,誠信就一直跟隨着你。我相信你一定是個很棒的少年。記住‘萬兩黃金容易得,誠信一點也難求’。我希望你永遠都信守諾言!”

  一剎那間,那女神在光環的籠罩下消失了。我向窗外望去,突然發現誠信時時刻刻圍繞在身旁。一縷陽光是太陽對我們的保證;一絲花香是鮮花為我們辛苦付出的見證;大海是水滴積少成多為我們勞動的成果……

您正在瀏覽: 誠信在哪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