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死在古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死在古城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當我醒來時,我發覺我躺在一座寂靜的古城之中,頭劇烈的眩暈,像是有什麼東西要從腦袋裡蹦出來。

  我拚命的敲打着腦袋,“這是哪?我為什麼會在這裡?”許久,我方才安靜下來,我察覺我似乎是失去了一段記憶,記不得這身處之處叫什麼名字了。可我看着這座莊嚴、寂靜的古城,心裡莫名的悲傷和痛楚。

  我踱步順着古城牆壁走去。許久,仍然沒有到底盡頭,不走有些噤聲,“該死,這怎麼還不到頂端!”

  言語之中,我聽得到自己心臟劇烈的跳動和語氣恐慌致使胸腔發出的聲音,我不安的喘着粗氣。

  ……

  那裡沒有食物,我感覺像是天堂,又是地獄,我最終還是死在了那裡!唯有不斷恐懼、飢餓、絕望、期盼在那裡不斷交錯,最後被自己給折磨死。根本逃離不了。

您正在瀏覽: 我死在古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死在古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