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到底飄到了哪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到底飄到了哪裡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二月的最後一天,沒有寫作文,因為實在不知道該寫點什麼。每天的心情總是猶如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都有。早晨學習完步行回來,餓的感覺連胃裡都難受,進了店門,老闆打招呼都沒理,實在太難受了。也許老闆覺得這個人怎麼越來越難相處了吧,也許老闆壓根從來都在在意過這個人是怎樣的?別人的心,誰又知道呢?

  中午吃完家裡僅有的一包方便麵,早早的去了店裡。下午的店裡冷冷清清,甚至有些凄凄慘慘。我跟老闆各自玩手機,沉默不語。其實,這樣的沉默挺好的,沉默是金。無關的人,大概真的沒必要多說什麼。偶爾店裡來一兩個顧客,也是問的多買的少。也許,現在的日子越發的不好過了。也沒有太多的人不斷的消費了。

  傍晚時候老闆給媳婦買了酸辣粉,每天雷打不動的都給媳婦買好吃的。別人的幸福,像極了自己的苦澀,連步驟都朝着相反地方向相似着。自己甚至連羨慕的勇氣都沒啦。自己選的路,自己選的人,別人的幸福,總歸是別人的。

  給自己買了酸辣粉,買了麵包,買了湯圓。看似買了很多,也看似吃了很多。感覺胃裡還是空空的。大概,是因為心裡空空的緣故吧。在全民k歌上唱歌,拿平板鬥地主贏金幣,收穫都還不錯。唱了一首《挪威的森林》,突然間好傷感。你的心裡,是否也有我未曾到過的地方。從來沒細細研究過這歌詞,如今唱起來,真的是滿滿的感傷。

  鬥地主贏了不少金幣。可是不想玩了,兌換大米什麼的,慢慢來吧,反正來日方長。

  熄了燈躺在床上,突然感覺心裡很難過,一顆心不知道飄到了哪裡。也不知道在等待着什麼。睡吧,也許睡着就好了。

  過了這麼大,突然發現把自己快要活丟了。心不知道飄到了哪裡?又或者哪裡會是我的歸宿?大概,是不是真的會在夢裡?

您正在瀏覽: 心到底飄到了哪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到底飄到了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