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暗女神,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女神,加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物介紹: 

  黑暗: 

  黑暗女神(姐姐)………………………………黑暗蝴蝶(就是我嘍) 

  黑暗女神(妹妹)………………………………黑暗冰蝶(她是我的好朋友冰嵐紫菱哦) 

  光明: 

  光明女神(姐姐)………………………………光明雪兒(無人氏) 

  光明女神(妹妹)………………………………光明蝶兒(無人氏) 

  光明之神(弟弟)………………………………光明俊兒(無人氏) 

  黑暗蝴蝶:一身黑色的打扮,黑色的長袍拖在地上;一雙黑色的皮靴;黑色的帽子蓋在披散在肩頭的黑色的頭髮;一雙黑色的大眼睛讓她顯得更加迷人。她有一支極其厲害的黑色的魔棒。 

  黑暗冰蝶:一身深紫色的打扮。深紫色的長裙,;深紫色的皮靴;深紫色的帽子;深紫色的頭髮;一雙深紫色的大眼睛。她也有一支非常厲害的深紫色的魔棒。 

  光明雪兒:一身淡藍色的打扮,藍色的長裙;藍色的皮靴,藍色的帽子;藍色的頭髮和眼睛;她有一支藍色的魔棒。 

  光明蝶兒:一身黃色的打扮,黃色的長裙;黃色的皮靴;黃色的帽子;黃色的頭髮;黃色的眼睛。她有一支黃色的魔棒。 

  光明俊兒:一身白色的打扮,白色的長袍;白色的皮靴;白色的頭髮和眼睛;他有一個水晶球。

您正在瀏覽: 黑暗女神,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女神,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