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七: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七:加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仰望天空,對那無邊的深邃的藍色和閃爍星斗有着些許嚮往。人類又何嘗不想去那個神奇的地方一探究竟呢?然而,在人類千萬年的歷史上,這一願望終究只能是夢想,是幾乎不能實現的幻想。而今,去太空已經不再是可望不可及的奢望。我們炎黃子孫也是一個多夢的民族,燃3而,我們也是一個勇敢智慧的民族,我們的夢想終於在今天實現了,這就是我們的航天飛船神舟一號——神舟七號,以及我們的航天英雄。 

  當“神舟七號”載人飛船劃出一道向上攀升的銀線、刺穿雲層直衝無盡的墨色蒼穹時,中國的太空探索進入了一個新的紀元。中國宇航員將展開首次系留式出艙行走活動,為中國航天史寫下重要一頁,並為實現建立太空空間站乃至將宇航員送上月球的宏偉計劃奠定更為堅實的基礎。 

  2008年恰逢中國改革開放30周年,也是百年奧運夢想實現的一年,“神舟七號”宇宙飛船的升空又將作為人類太空求索的新起點,向全世界展示這千年古國不可磨滅的魅力。此次神七的發射,中國航天員將歷史性地出艙太空漫步,這是整個人類航天史的進步與勝利,也預示着人類終將把美麗的祝福帶給深邃的宇宙! 

  神七在天,心繫神七,心繫祖國!

您正在瀏覽: 神七: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七: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