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了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什麼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的晴朗,太陽照在了我的臉上叫人顯的那麼舒適,輕鬆。枝葉繁茂的樹下,小草真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小花正吐艷着芬芳,一股股沁人心脾的香氣瀰漫在空中,叫人心曠神 

怡。 

  突然,我被一陣突如其來的撞擊聲所呆,教室里充滿了恐怖的聲音,我 驚呆了,晚上我坐在電視機前,望着這意想不到的地震,我無法忍受心中的悲痛,嚎啕大哭。我看着帶那時里這慘不忍睹的畫面,我哭了……在也沒有那種令人愉快的心情了,變得那麼憂傷,看着無家可歸的正在讀書的孩子,他們也跟我們一樣,都需要讀書,但一切夠撕碎了,無情地撕碎了。看着電視里在廢墟中堅強的堅持着的人民,焦急地救災着的人民,同是一個祖國,為什麼呢?是天災無情,就讓我們為這次不幸的人們表示深沉的懷念,幾讓我們再為他們默哀3分鐘! 

  天災無情人有情,是的,我們都來自同一個世界,為這些不幸的同胞們,獻出自己的愛心吧!

您正在瀏覽: 為了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