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深處的黃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的黃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心靈深處,埋藏着一個永久的黃昏,一個最美麗的黃昏。

  在一個美麗的黃昏下,高高的山坡上坐着一位慈祥的老人,在山坡周圍,有幾隻綿羊在安詳地吃着嫩綠的青草,遠處的一塊平地上長有許多五顏六色的野花,幾隻漂亮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而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在花叢之中與那蝴蝶嬉戲。夕陽的餘輝灑在他們的身上,老人的臉被映的通紅,那幾隻羊羔潔白的羊毛這時也成了淡紅色,而花叢中的小女孩也變得更加可愛了。隨後,那個可愛的小女孩手拿一把五彩繽紛的野花跑到了那個老人的身邊,她把野花拿到老人的眼前,眼中流露出喜悅的光芒。那位老人慈愛地看着可愛的小女孩,把她摟在了自己的懷裡,慈祥的笑了。

  夕陽的餘輝仍舊灑在他們的身上,那個小女孩親昵的依偎在老人的懷裡,露出了幸福的微笑。這時,那位老人,那個小女孩,那羊、那山坡、那花,甚至還有那花中的蝴蝶,全都籠罩在一片幸福的氛圍中。周圍變得非常的安謐,有一種神秘之感。也更加流露出了一股溫馨的氣息,親情的氣息。

  漸漸的,漸漸的,夕陽慢慢向下落,快要落下地平線了,而那位慈祥的老人手牽着他那個可愛的小女孩,趕着那幾隻羊羔,伴着黃昏的影子向家中走去。

  光陰似箭,當年那個可愛的小女孩已經十四歲了,而那位慈祥的老人也已去世了。現在,黃昏依舊,黃昏依然美麗,因為在我的心中,已有一個無與倫比的黃昏,它是任何美麗的黃昏都無法媲美的,更是無法代替的。

  女孩就是我,老人就是爺爺,我想念親愛的爺爺!

  我記憶深處的黃昏,那個美麗的黃昏!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的黃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的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