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深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意識海的深處,有一片記憶的小島,島上的花兒競相綻放,它們都是我的珍藏。 

曾幾何時,孤寂的尋找最眩目的光芒,總以為一切都在前方,只要找到那寶藏,一切自己就會成為最美的珍藏…… 

終有一天,終於停下來面對迷茫,一直到太陽一次次的落山,一次次的升起……周圍的一切和時光一起飛轉,留下我一個人在那裡等待,等待奇迹,等待時機…… 

身邊微笑的花兒,輕聲細語: 

菊花:昏潰的東晉讓我開始了使命,一抹茶色的記憶,告訴所有的人:與世無爭…… 

曇花:悄然綻放我的記憶,我回首,一切都是不可琢磨的努力和等待着的肯定和奇迹,但是,守候着,就會終了最美麗的期盼,我會給最痴迷的追逐最浪漫的夢境…… 

玫瑰:我孤獨地美麗着,但是從來沒有知道過自己深藏在心底的哀傷,我缺少的是我自己的熱情,原來,其實是我一直在錯過,錯過,錯過…… 

仙人掌花:有多少人知道我也有我的夢想,我遍身裝甲,不過是用冷漠保護自己的脆弱,包藏自己的懦弱……我需要的,不過是一句的關懷…… 

蘭花:流落在石縫間,開在崖邊,躲避着銳利的鷹的目光,獨自吟唱:霜風雨雪應有季,盛衰興亡豈無憑……我來自於宇宙最初的驕傲,消逝在完結的那個歸期……但是,我守護着我的高傲,堅持着永遠的夢想! 

我轉身,忽而覺得自己仿似是在追逐中虛度,以為前方才是幸福,但是風景一路,哪一處,不是生命中雋永的寶庫?!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