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深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已是夏末,秋風蕭瑟的來臨,卷下幾片枯葉,那綠波蕩漾的梧桐已成回憶;現是塵雲滾滾,擋住無限的陽光,五彩的肥皂泡,已黯然無光,靜靜飄蕩,但夢在何方;一場苦雨,帶走了美麗的月夜,讓記憶被無情洗禮,空空的鞦韆,只存有身影閃光。不知你有沒有體會過了無牽挂了無邊的憂傷,沒有五彩溫柔陽光,只有雲與冷月的慘淡,和只有回憶的痛苦?也不知你是否知道那個故事,那彈着箜篌默默等待着那溫柔謙卑的靈魂,那在鶯花燦漫時蹉跎着哭泣的雨。你走了,那悠揚的蕭聲被你帶走,爽朗的笑語被你帶走,只留下無聲的淚為你滑落,夜曲的輪迴。

  一首首優美的樂曲,那彝族圖騰中四處遊走的綵線,總在我腦海中索繞纏延,美好總是短暫。記憶深處,每一片落下的菊花瓣都可承載着我們在一起的片段,是快樂,是陽光,是鼓勵,是廣闊藍天下笛簫的交融,是綠波下推心置腹的談心,是蕩漾中的歡聲笑語……你應該還記得我們對於茶花女和簡愛爭論吧,你喜歡茶花女,但我喜歡簡,我們一直在爭誰雖好,其實那是多麼的幼稚,其實她們都擁有着一顆高尚純潔的心靈,不能評價好壞。月下的談心我也記憶猶新,是你告訴我:“看,不要為葉的離開而感到悲傷,它們的墜落也是無奈,但,當它們身披月色優雅的滑過那美麗的弧線時,是洒脫而快樂的,它在樹上留下了好多的回憶,落在土中化作春泥,它會默默的為樹祝福……我,希望你能永遠快樂!”說罷,我感覺到了你的一絲嘆息。

  當滔滔的嘉陵江水披上夕陽的餘暉時,那不祥的預感讓我飛奔回了這個讓我們相識並相知的小院,天還是那麼純凈的藍色,還是那棵梧桐下,你卻不在。那藍色窗口后,已是人去樓空,你已經走了。最後一次回眸,最後一次微笑,最後一次談心,最後一次笛簫交融……淚,奔涌而出。

  如今,記憶深處,只有你的影,和泛黃的笑容在記憶中永存,你帶給我的不僅僅只有記憶。讓秋風吹得金黃的菊花瓣兒灑落在地,金燦燦的一片,剎那間,便是永劫……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