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豆豆漫遊奇遇記之勤勞王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豆漫遊奇遇記之勤勞王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豆豆昏了過去,蝴蝶國王和星星國王都慌了,花仙子卻很鎮靜,突然,花仙子說:“蝴蝶國王,聽說你們這兒有一種靈藥,是不是?給豆豆抹上吧!”“好吧!”蝴蝶國王把自己翅膀上的粉粉,抖落下來,抹在豆豆的傷口上,豆豆立即蘇醒過來了,豆豆和花仙子向蝴蝶國王道了謝,就繼續他們的旅遊。

  豆豆和花仙子來到了勤勞王國,那裡的人都很善良、勤奮,可那裡沒有國王,豆豆和花仙子都加入了勤勞的行列中,他們在那裡幹了將近一個月,幫助了無數的人,被豆豆和花仙子幫助的人,他們心存感激,也想幫幫豆豆和花仙子,可被他們拒絕了,在2006年7月14日,來了一個身上非常髒的人,勤勞王國的人們都很同情他,便收留了他,可他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做,在那裡生活了一年。

  終於有一天,豆豆和花仙子來看望那個臟人的時候,發現他正對了一個電腦上的人說話,他們非常的好奇,便走了進去,臟人對豆豆和花仙子十分不友善,豆豆和花仙子問他在做什麼,他不回答,豆豆和花仙子問他可以玩電腦嗎,他也不回答,在花仙子的王國里,別人如果不回答,就是答應了,臟人突然間的說話了,“誰讓你們碰我的電腦?”花仙子說:”是你叫我們玩電腦嘛!”“那好吧,我先來。”臟人打開了一個程序,繼續跟電腦上的人說話,但說得是悄悄話,“@#$!%^#@$!”“@#!%^@!#$$%@#^^#%@!”電腦上的人看了豆豆和花仙子一眼,又說什麼:“就是他們,就是他們,把他們給我抓回來,讓他們給我們幹活!”豆豆和花仙子卻一竅不通,臟人關閉了那個程序,可他又打開了一個程序,他一把抓起了豆豆和花仙子,他們問“臟人要幹什麼?”臟人卻說:“帶你們去一個好玩的地方。”豆豆和花仙子信以為真,在時空隧道關閉了的時候,臟人告訴豆豆和花仙子,他是從懶惰王國那兒來的,要抓豆豆和花仙子回王國,讓他們給國王幹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豆豆漫遊奇遇記之勤勞王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豆漫遊奇遇記之勤勞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