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古老森林漫遊奇遇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老森林漫遊奇遇記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幽靜的夜晚,我踏進了一個古老的森林,作了一次奇異的遊歷……

  潺潺的溪流嘩啦啦的響,鴨子搖擺着身子,嘎嘎地叫起來,像是歡迎我的到來。月光穿過重重枝葉,照亮了草叢的一角。蟋蟀把它當成了舞台,歡快的演奏起專屬於自己的曲子。區區區,嘎嘎嘎,汪汪汪,布穀布穀。連狗兒和布谷鳥兒也加入了進來。這,彷彿是一場音樂嘉年華。

  雷陣雨突然來了。烏雲密布,把月亮都遮住了;雷聲響天,彷彿是在向整個森林的居民示威;密雨連珠,彷彿要把森林沖洗的乾乾淨淨。

  不知在什麼時候,雨停了。月亮重新出來了,變得更加動人。雨珠在樹葉上輕輕滑過,掉落在剛剛建成的一個小水坑裡,發出悅耳的聲響。森林裡的一切彷彿都停止了,只有一顆顆雨珠在月光的照耀下滑過葉子,發出清脆的叮咚聲。在月光的照耀下,雨珠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像一顆顆讓人愛不釋手的寶石。

  “喔——喔——喔”不知在什麼時候,天已經蒙蒙亮了。當陽光灑滿大地時,我也悄悄離開了。

  我願意和你作伴,再次回到那古老的森林,再次去欣賞那夜晚的美景……

  初一:方文心

您正在瀏覽: 古老森林漫遊奇遇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老森林漫遊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