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眼中的三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三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但在這篇文章里,我所說的三毛,是一名女作家。 

 我可以直戳了說,我的確在昨晚讀了她的作品集,真有相見恨晚的感覺。我為她奇特的思維所折服;為她敢愛敢恨的性格所折服;為她……奧,我簡直找不到可以說明她的形容詞了! 

 唉,引用《撒哈拉的故事》的話——三毛是山,其倔強堅硬,令人肅然起敬。三毛是水,漂流過大江南北,許多國家。三毛是一幅山水畫,閑雲野鶴,悠哉游哉。三毛當然更是一本書,只要你展讀,就能渾然忘我,憂愁煩惱一掃而空,彷彿自己已告別“俗世”,走進了一個趣味盎然的“卡通世界”和“漫畫王國”。 

 當然,我可不認同話中說“如同走進了一個趣味盎然的‘卡通世界’和‘漫畫王國’”。我只是覺得自己在讀的過程中,把一切都暫時忘掉了,象我就在作者身旁,隨着故事的發展,感動着,心疼着,傷心着,流淚着,也的的確確的把自己都忘了!哎,大概大人們說的“享受讀書”就是這樣吧! 

 當看完了書,放下了書,不知怎的,心裡落空空的,好象心隨書的結束,也迷失了。 

 獃獃坐了好久,才總算想起了時間,抓起鬧鐘一看——凌晨1點!也自覺困了,才迷迷糊糊的睡下。 

 三毛,你把我俘虜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三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三毛 暫無評論